<上邪>之 我的魔獸老爸/感想筆記

每當有女孩吶喊:「我這輩子不會嫁給好老公了!」
就會有隻銀色長髮帥哥,在甜點與咖啡香中向妳求婚!
 
《禁咒師》作者-蝴蝶Seba 最受好評之「純愛系」奇幻小說第二彈!!
 
※兩人一妖的家庭倫理三口組,再次引發你的爆笑神經!
 
本來,所有事情都很正常地按照世俗的「苦情倫理劇」在演出,但自從我在陽台上看到「那隻帥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因為,這是少年岑毓的煩惱:
1.我的老媽竟然問我:「你是什麼時候失去童貞的?」
這是普通母親會問小孩的問題嗎?
2.班長怎麼可以面無表情的說:「你知道嗎?就算你是香腸嘴,我也是喜歡你的。」
這句話是在暗示什麼?她怎麼可以用這麼無感的表情親我呢?
3.我的老爸竟然逼我跟老媽準時上線,出團拓荒「魔獸世界」的卡拉贊?
這是一般爸爸會叫自己老婆小孩做的事情嗎?
4.班長的美麗眼睛被奪走,為了救她,我決定豁出去了!
繼父為了救我犧牲自己?我豁出去關你什麼事啊!?
5.我的老爸不是人!?
有隻帥哥是我的魔獸老爸……
 
***
 
前日就翻完啦~也是一個很有趣的親子故事~(笑)要說是“親子”......似乎不太像!?目瞪口呆
哈哈~我只是覺得這樣子的繼父很無厘頭,因為很少有大人會與小孩一起玩線上的,這種家庭還真是滿......令人訝異的~@@
 
說到這個,我忽然記起前陣子有新聞說父母不讓小孩玩電腦,那小孩就燒炭了......= =”” 家庭問題還真是花樣百出是吧!?疑惑
其實在歎息之餘,父母也該好好反省了!=”=+......一味地禁止孩子玩電腦絕非是對的。
當孩子在學校的學習之餘,父母也該在平時找孩子聊聊天、知道一下孩子的想法,而非是全然地要求孩子才是,如果兩方可以做些良好的溝通,我想這種憾事便會少了許多吧......
只可惜,現在的父母已經忽略了這一點,他們認為成績代表了一切,好成績可以讓外人羨慕、也可以拿來炫耀,而且完全不在意孩子的想法;但是當你們給孩子壓力又沒有教導他如何正確地發洩時候,很多代溝與遺憾便由此而生。挑眉質疑
 
管教孩子不一定要使用最傳統的嚴格教養法,不妨試著與孩子拉近距離、打入他們的圈圈裡,再試圖瞭解他們的需要與心思,使用關懷與尊重,這樣做或許應該會更好。
哎呀呀,說了這麼多,我只是覺得上邪與繼子岑毓之間那種因為同個女人而連成一氣的感情很美罷了;翡翠是岑毓深愛的母親、翡翠也同是上邪深愛的女人,有了這個共通點,兩方的爭執也就少了些。
 
有的時候不是對方難懂,而是你自己根本沒有用心想要去理解他!挑眉質疑
 
『心意』是很重要的,就算你只是一個念頭或表情,對方其實都感覺得出來的。疑惑
 
跟對方釋出好意不是難事,而是看自己要不要做而已啦!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