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

最近對於某些未知的事情都有超乎我意料外的神奇直覺產生~= =””
 
很多時候我的第一直覺是正確的!(汗)雖然我早已知道自己有這種莫名其妙的感應力,但是在最近,我卻發覺它似乎長大了許多......(倒)
或許是因為環境影響吧?不然我沒事的時候又不會自己四處亂走的啊~(我一向很小心,從來不會踏上禁地的!= =+......)總之,最近感到很麻煩就是了......破碎的心
 
唔,還有,自七月發現的那個異象後,我便自動注意四周了,但是莫可奈何的是我不曉得後來友人與我提過的那異象何時會消失......= =””
 
算了~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知道吧!沉思
 
另外,媽咪要我最近一個月的晚上最好都不要出門,會有亂七八糟的意外......(這個我早知道了啊~媽咪!= =+ 何況我從來很少在晚上出門的,因為我是只在白天活動的傢伙!XD......)
我難得出門會是在晚上的~= =a (也因此,我沒有什麼夜生活~^^a >>我不想給茍斯特找~= =+)
 
***
 
還有,近日對於一些事,我很介意、也想知道它的來由;但是我覺得自己還不到某些階層,所以無法了解!= =a
 
然後,想了想之後,無奈地一笑置之。
 
目前的我似乎不該管這些事情,我只需要把份內的事情做好即可,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歎~)
 
而且......時間應該還沒到吧~(聳肩)  所以,這幾天的心情很複雜~= =""
 
啊~啊~好想找個好地點去大吃一頓+發洩一下喔......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