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花

昨晚我夢見了一個奇妙的夢,好像是花店有花卉折扣,因此,花價似乎很便宜,然後吸引了很多女生去買花......(例:像台北市的建國花市那樣子吧~)=_=””......疑惑
 
結果,很喜歡植物的我也在當場,我看著花店的小姐將一籃籃的鮮花放在底部裝盛著水的桶子裡頭,然後擺放上架、供大家挑選;其中有桔梗、鬱金香、向日葵、香水百合......等等,令人目不暇給......紅玫瑰
 
@_@”......但是我在各種花卉間走來走去,不曉得挑哪種買好~=_=a
 
哎呀哎呀......好不容易可以撈個便宜說,不買的話實在是太可惜啦~>”<
 
於是,我按著我的直覺與第六感,當腳步停在一桶花前,我伸手拿起桶子裡還未綻放的花苞,有粉紅也有綠的(未成熟),= =”” 我挑了一把......可是我沒辦法記起來我是挑粉的多還是選綠的多哎......>”<
 
總之,我挑的花是“玫瑰”!= =+ 紅玫瑰
 
唔~所以當我爬起床之後,我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夢的意思.......沉思
 
***
 
下午跑去赴了道滿的約,她剛從日本北海道回來,於是邀我們小聚,我也有事要找她,於是去了~^^  >>同樣去喝下午茶!咖啡杯
>>唔,因為我不想跑太遠~(道滿原來提議去東區的,但是我懶......= =””所以~歹勢啦~>”< 下次吧~= =+......)枯萎的玫瑰
 
聊了她去北海道的事情,渡過了一個滿愉悅的下午後,在離開店家前,道滿提議她想去逛個美華泰,問我的意見......= =a(老實說,我也不知為什麼的,當時不太想去,但是因為先前拒了她要去東區的要求,不好意思再拒絕了,於是我點頭......)挑眉質疑
 
結果,我的第六感還是對的!= =””
 
因為在那裡碰到了“茍斯特”,就在我和道滿與呆子在看桌曆的時候~= =””......最後,礙於我們身處人多的地點,我只好壓低聲音、很生氣地低聲吼了一字:滾!咬牙切齒
結果,我這個怪怪的反應和臉色還讓身邊的道滿與呆子起疑地回眸來問我怎麼了哩......= =" (不過她們最後還是被我唬弄過了= =+......)吐舌頭
 
只不過,後來當我們必須分開離去的時候,考慮到了道滿必須一人獨自搭車的這點,於是我還特地拉著呆子陪她走了一段路,因為我有點擔心她的狀況會因此低落~= =a
 
總之,回程的心情真是有點五味雜陳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