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炎學長的學生證(by 特殊傳說)

= =a 話說昨天我到台北地下找尋<特殊傳說>特別版~紅玫瑰
 
沒想到~我只買到第13集,然後我便在結帳後,茫然地拿著13集踱出店門口、一邊在心底咒罵某人多買了第12集......= =+
 
這時候,我突然心想:我這麼賣力跑了幾家找書,如果沒有給我拿到應該是最難拿到的贈品→學長(冰炎)的學生證的話,那就太xx了......咬牙切齒
 
這麼思考著的我,把書放進包包裡、於是走出地下街,繼續前往尋找<特殊傳說>第12集的未知之旅......枯萎的玫瑰
 
最後,昨天找到12集、買回家以後,我拆了來看,第13集的贈品是一張亞特蘭提斯學院的學生證(只是不知道是哪位的~)+一張票卡;等我把封書膠膜撕了之後,把學生證反過來瞧(因為封書的時候,是把有“亞特蘭提斯”字樣的那面放在上頭的,有心機到讓你猜不出來會是誰的學生證......好老奸~>_<......)......枯萎的玫瑰
 
結果,拆開之後,我看到一隻學長在證卡上跳躍!!=_=+
 
怔了半秒的我還揉揉眼,喔,我沒眼花......目瞪口呆
 
是說,我的言靈有這麼神嗎!?(我倒~)
 
喔、喔、喔!太神了! >"<
我只是隨便想一想而已哎!(其實我比較想要『雪野千冬歲』的......= =a 嘖!)不過~拿到學長的還是很高興......紅心
 
最開心的還是我已找到了特別版本,因為在出版社的網路上頭已經買不到了!(缺貨!)>>書都在7-11裡,不過,哪家有賣就不知道了......開懷大笑
 
哇哈哈哈哈!(大魔王笑聲~)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