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最佳拍檔杯~

★漾漾和冰炎學長的搭檔組合得到最多的票數,勇奪第一!★
(由紅麟大大專門為對杯組繪製新圖)^^a

>>圖片請看連結~(有兩款喔~>w<......)
http://www.uei-shiang.com/Atlantis/news/09.html

※以上消息來自”威向文化”網站!

***

看完之後~
哇靠!我也好想要一個啊~>”<......不甘啜泣

冰炎學長真是威風凜凜啦~>w< (雖然他的鞋底很可怕......= =b)呵呵~
不過~這次的圖案真是漂亮呢!連我都心動啦......=_=a (想要,但是目前很窮......ORZ)

嗚嗚~不甘啜泣

另外~<特殊傳說>於11/1於7-11售特別版的第12&13集~喜歡的人也請不要錯過喔~^^

◎要查書本附上的精品的人請自己至威向文化的網站查詢~疑惑

***

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發現自家門外的路上竟有一隊列好的小朋友隊伍,由兩名老師帶領,一身的奇裝異服,打扮成各樣的角色,有巫婆還有兔子與吸血鬼什麼的,邊走還邊喊著:“不給糖、就搗蛋!”

呵呵~真是非常可愛呢!>w<
大概是附近的幼兒園因為明日就是萬聖節,因此而準備的吧!?紅心

而且~看得出來,老師們都非常用心地策劃這個遊街活動,但是......= =a 太早了吧!?明日還沒到啊......(汗)
總之,我還是覺得萬聖節當日再來玩會比較好啊~起碼有那種感覺......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