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聯絡了一下小編~ 沉思

因為昨日與一位談得來的網友聊天,剛好她告訴我,她已經讓朋友替我找綠大的那本<妖鏡>去了,同時她知道我還滿喜歡鮮網一位言情大人季霏的小說,也跟她要了她的新書~(如果她的書可以順利出版的話~)^^

很感謝這位友人啊~(泣~)嗚嗚~妳最好了~>w<

所以,她順帶問了我即將出版的那本新書,就這麼聊起來的時候,我很開心地說要送她我的書啦!>>其實我這裡還有庫存~哈哈!不過~我在出版社出的第一本與第二本就通通送光了,沒貨~=_=b...... 枯萎的玫瑰

結果,我查了一下家裡堆書的角落,神奇的還剩下了第三本與第四本小說,於是我靈機一動啊~@@”
這才憶起了上一本書<皇后是男人>我出了兩本,可以跟出版社拿20本書;而上次收到小編給我寄來的卻只有16本......=_=+

剛好差了4本! 目瞪口呆

因此,我可以再換我的第一、二本小說,還有<皇后>書兩本,恰好湊成了一套!=_=+......

喔喔喔~好巧啊!(幸好我沒把第3&4小說給其他人......汗~當初是我隱約覺得它們的主子另有其人才特地留下來的~=_=+......果然!我的第六感死準的!汗......)

看吧~總之,我剛好可以送她整套的當報恩~^^

哎呀呀~這是天意!哈哈哈......(汗)

PS.據說在9月去欣欣看電影~電影票外加爆米花和可樂只要200...=_=+ 好想去~那裡可看蟲師哎!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