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了"自殺"一詞...@@"
昨日也不知怎地~就是對這詞思索了起來吧...
 
只因這類事件很常出現在新聞裡頭~偶爾會被當成是主角...=_=+...
 
這時也忽然想起熊曾提及過巫女對那些自殺者的感覺與反應~...想了想~我的看法也似乎差不多~@@
要是我看見了~我不會像巫女那般對著電視碎碎唸...我是直接拍手叫好~=_=+...
因為這還滿令人生氣的!挑眉質疑 >>因此~氣極了的我就是這種反應啦...疑惑
 
總覺得那些去自殺的人真是沒大腦...死了也好啦!挑眉質疑 
只是請你要去死前請別浪費社會資源~要死就快死,別讓人大費周章地阻止你之後卻是無果的結局~
 
這很白癡的~挑眉質疑
 
這種人如果是我朋友~我大概會抓狂地先賞他幾巴~然後再把他丟入水底醒腦吧...>>糟了~這好像有點"冰炎"趨勢...=_=|||...(不過~比起自殺死的話~乾脆被我毆死還要來得好吧?=_=+...)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