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會面~

今日下午與熊約了會面啊~^^  很愉快的行程~(笑)

我們照例跑去喝了下午茶,很開心地點了同一種餐,然後開始聊起別人的是非......(微笑)

唔~老實說今日會找她見面是想要解答我的一個疑惑,有關某次我們聚會時候的事情,此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最重要的是我一直有個疑問盤踞在心底沒有解開......沉思

因此,就按著第六感與疑問找上了熊啊~(歹勢,因為這靈感告訴我應該要知曉這件事才是......何況我也想聽聽妳與巫女大人的近況~)@_@a

所以~我們聊起了那一日的事與那隻老茍,我聽完了熊與巫女的看法之後,也覺得熊是一片好意,我也很贊同她的處理方式......@@
所以嘛~終於解答了我的疑惑之外還讓我瞭解了巫女對整件事的態度......疑惑

呵呵~好像我會有的反應啊!=_=+......(不過我是小號的,或許反應沒她那麼大吧~@@a 也或許我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才會如此鎮靜,換作是我也許會有與巫女一樣的情緒?......)^^b

總之,感謝小熊為我闡述了!(笑)

雖然如此,我卻也覺得自己幫不上忙而有些失落啦......=_=”......疑惑
不過不要緊的,因為那實非我所可以管的事情~(這才發覺我與巫女同樣好事啊~......= =b......)

哎呀呀~

對了,漏說了一點,這次和小熊亂晃晃得十分愉快,悶氣總算消了一點啊!而且我還和熊各買了一件衣~(剛好現在在打折......@@  雖然不是買打折衣啦,但是我仍然很開心就是......)戴太陽眼鏡

回家之後聞到了四周的鄰居都在烤肉的香味,雖然我家沒有烤肉,但是我一點都不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