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了小編的回信~@@” (消失了很久的小編竟然主動聯絡我啊!?(仰首~)果然......今天下雨了!=_=+......)雨傘

唔......總之就是非常不可思議啊~(汗)

不過,小編回信問了我相關的問題,關於我投稿的<王妃>坑,她問了此坑以”小王妃”還是”冒牌”為主!?轉動眼珠

她還問了<王妃>裡的配角"夜火"是否是下一位主角......=_=b......
是這樣沒錯啦~但是問題是我還沒打算下筆啊~=_=b

唔......老實說~都是哎!=_=””

還有,難得小編提及了我的稿費和新書合約的事......(哭~)不甘啜泣

所以最近或許會出版<王妃>文吧!>>據小編找上我、這麼問的話啦......@@a

哎呀哎呀,真不好意思,又要賺大家的錢了......(汗)害羞

喔~末了,小編還問我對男男生子文有何看法......@@ " (頓了一下~這是啥怪問題啊!?)挑眉質疑

這個嘛......我是可以接受啊~ 目瞪口呆

但我不太想被安排去寫套書!拜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