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將>/by  月讀

簡介:

這是個熱得不可思議,令人難忘的夏天。史研所研究生魏巍,為了替教授作台灣陣頭的田野調查,到屏東東港參加平安祭典,與扮演家將的陳晉相遇…… 這個同時擁有天使外貌與流氓性格的矛盾縱合體,與他相處怎麼都不會無趣,就這樣渡過了一整個熾熱的夏季。只是,一直堵在心中的某種心情,卻也跟著不知不覺滋長起來。「你‧喜‧不‧喜‧歡‧我?」陳晉的臉更靠近了些,一個字一個字慢慢道。魏巍可以聞到他氣息中的酒精味,混合著他身上很淡的爽身粉味…… 「你喝醉了。」魏巍慌張地想要推開陳晉,卻突然被他一把抓住衣領往前拉:「如果你敢說喜歡我,林杯會把你暫系(砍死),就像那個人一樣……」

※不重要的碎碎唸:

老實說,這兩本書已經讓我找好久的時間了,上次去漫展沒有買下來~(眼中只有我的”特殊傳說”~要死......)=_=a 結果從漫展回來之後便沒再見過此兩本書啦~(其實很久以前有留意過~想買時候卻沒多的錢,所以才延宕到現在~)沉思

本想在網路買的,但是缺貨......= =”>>要死了!為什麼我連找書都這麼坎坷!?枯萎的玫瑰
它讓我兩天沒有睡好,一直暗地呼喚它趕快給我出現的~目瞪口呆

可是它硬是跟我玩起了躲貓貓,不願給我抓,我本來以為沒希望了呢!(汗)

哪知昨天出門的時候看見它正站在書櫃上頭跟我招手啊啊啊啊啊~~~~吐舌頭

>>當下就決定買了它了!=_=+......(快來做我的收藏吧~哇哈哈哈......開懷大笑)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那已經扁到很扁的口袋再度因它們而縮水了!ORZ......枯萎的玫瑰

(但是很值得喔~^^ 它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被人說”喜歡”的感覺啊~( 害羞 ),其實它的題材很特殊,很值得一閱,特別是主角間的互動,很爆笑也很可愛,讓這個老是沉浸在市面上虛幻的BL故事裡頭的我不禁感到自己又轉回現實,心情也覺得特別地輕鬆......)^^

因此,抱歉了~阿卿,妳的下午茶邀約我不會去......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