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10

今天是<特殊傳說>第十集的發售日啊~^^

所以我的心情挺不錯的~(笑)不過,最近幾日來的心情都是不好,跟天氣一樣,老是陰陰灰灰的~=_=a

只因為某些點仍舊讓我想不開吧!=_=””

>>我不是智者,我是個活生生的人!挑眉質疑

因為,只要是“人”,都會有他的弱點的~(不要問我的弱點是啥,不然我會咒死你......)= =””

總之,為此一直不是很開心就是!枯萎的玫瑰

不過,想了想,算了!這世界上的事本來就沒有所謂的“一定”,很多事情也沒有標準的答案......目瞪口呆

我想,只要我自己能夠找到自己想要的、並且認為是對的答案就好了吧!=_=””

不然,這麼活著會很痛苦的!(我不想跟某人一樣......=_=””)唔~

要求完美不是種錯誤,只是,在你要求完美前要先思考一下自己能夠答到的標準為何,這才不至於盲目到好高鶩遠!=_=+......

這是我今日的感慨啊......破碎的心

哎......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