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日本>

休息了好幾天,昨日終於又跑去了書店和幾家常去的店家晃晃,發現了書店裡已經陳列了”茂呂美耶”大姐寫的新書,出版社是”遠流出版”!

(※其實美耶姐的前一本<平安日本>我就有買......(汗)~)

這本<傳說日本>是繼之前的幾本有關日本的書籍之後又出版的新書,而且此書大略地敘述了一些古日本的動人傳說;包括了日本史上最有神秘感的大陰陽師──安倍晴明的狐狸母親傳說,信太森林的葛葉傳說。

翻了翻,此書沒有什麼厚度,但是配合著美麗的彩色圖片,還有簡單明白的文筆概述,很值得買來收藏喔~^^

很想要......(汗)但是定價又不便宜~(暈)看來只好在網路上買了......疑惑
不過,晚些再說吧!

目前只想休息,還有釐清一些事情......(很惱人!=”=””......)

***

今早發現老弟又把手機丟在褲子口袋沒掏起來,然後隨著洗衣機轉了大約快一個小時......(冒汗~)我想,後果不用再提了也知道,那手機定又是報銷了!

=_=””......

關於此事,我已經無言了!枯萎的玫瑰

沒見過同樣有關手機的事情,竟會有人會笨第二次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