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改成這樣~速度也就好慢喔...="=""
呿~之前說的事情果然成真了~ 枯萎的玫瑰 真是ooxx...=""=...
好麻煩的感覺~枯萎的玫瑰
 
***
 
算了~不提這個啦...
 
因為對自我與很多事都有疑問的我~向來喜歡自己去找答案~
所以我很喜歡翻閱許多不同種類的神秘學書籍~沉思 好看看能否多瞭解一下"內幕"...呵呵~
最近發現"架空"有出一套<示見之眼>系列文~作者也還算用心~仔細地去詢問了"相關人物"~然後寫成書...疑惑 
雖然我得到的很少~但是不致於完全沒有收穫就是...沉思
 
之前看完了<示見之眼>四,我只能說...人類有時還真是難以溝通...="=""...連靈都比人還要容易說話~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哩!挑眉質疑
其中談到了轉生輪迴的問題~我心下又因此冒出一股難言的騷動~...因為男配角和第二男配角的關係即是前幾世的情人~男配角害得那位前世情人無法位列仙班~還得跟他一直輪迴轉生...=_=""...
 
這種感覺還滿可怕的~挑眉質疑 
而且~這男配角還是擁有得在掛了後~必須替獄界做事的能力...沉思 
每當做一百年後才能再輪迴三世~算是比高階還要高階的執行人喔~@@"...>>聽起來就滿慘的啦...疑惑
 
原來擁有能力真的不是件好事~(汗)光看裡頭的主角>>春秋  就知道啦...枯萎的玫瑰 被迫繼承了遺志~供奉著代代相傳的觀音~為人解禍除災~
就連裡頭能夠看得見的陸以洋小弟啊~雖然被阻止~卻也還是要想辦法做些什麼來幫助那些尚在世上的遊魂...
哎...疑惑 這種事...他能夠做到哪時呢?
 
然後我異想天開地想了想~忽然有個直覺:如果是我也要這樣呢?=_=a...愛開玩笑~我可不幹...=_=""
 
思考完畢之後的我緩慢地回神過來、闔上了書皮,我突然覺得此刻的心情...好沉重...=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