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不佳...
 
=_="" 在家裡待著~哪兒都不想去了...
最近霉到霉底了~然後是身體狀況頻傳啊~ORZ...果然是個破爛身體~=_="" 好想乾脆換一個算了~
哼~因此~心情也隨著不好~
然後~是態度慵懶地躺在床上不想動了...一"一a...
 
***
 
昨日翻完了<女神轉生>啊~=_=""...呼~感覺沒什麼...
女媧之所以轉生~是因為地藏神子們給了她過度的期待~要求她為地藏付出,最後她力戰而死,轉生為三個人~
 
=_=""...其實~一手創造地藏的女媧根本就不想為地藏而戰,只因眾人認為她一既一手創了地藏一國~也就必須對它負責~
 
誰說的!?(氣~)
 
即使是親者如父母~在孩子成年之後也必須放手~因為孩子並不是他們能夠保護一輩子的!
況且~如果孩子的一輩子都還需要父母去殷殷保護~那麼~這種孩子根本就沒有可以獨自抵抗外界的力量~=_=""...將來他要怎麼給予他的另一半無虞的生活呢?@@"
總言之~"保護"根本不是一種成長的好方式的!
 
想要成長,就必須讓他不斷地去犯錯,因為在錯誤裡頭~人所學到的教訓與道理是最深的!=_=+...
有些與他講理講不通的~就必須使用這種方式了~=_=+...所以說~不是只有讚美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教育方式吧...(汗)
這點讓我想起了某友~她不論我們如何說~她總是重覆地犯著同樣的錯誤~="="" 所以我乾脆放手~讓她自己在命運裡頭跌打損傷,或許總有一天她會自己開竅吧~
 
不過~好像很難!="=+
 
其實~當眾人對自己有所期望的時候~你大可不必按著別人的期望走~因為一旦你無法達成別人的要求與希望~受到最大傷害的不是那些對你失望的人~而是自己!
 
因此~雖然你無法回應別人某方面的期待~那麼就做自己吧!
 
天生我材,必有我用啊!雖然自己無法每一樣都拿第一,但是每個人一定都有他拿手的地方~就如同人有一長、必有一短一樣嘛~
不需要去死守著某一點~因為轉個角度想想~你或許擁有某些人辦不到的才能呢!^^
 
就算失敗也沒關係~就算跌倒也沒關係~只要你不願認輸~你還是可以發現另外一個隱藏的自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