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什麼好呢...
 
提一下昨日去誠品曬書節&哈利波特月曆...
 
昨日和呆子出門~買了食物...^^ 我果然無法沒有食物啊~(淚~)
所以~呆子~妳必須跟小蜜澄清~食物和書給我選擇的時候~我絕對選食物!=_=+...(書又沒辦法吃~="=""...)
嘖~早上一起來就肚子疼啊~>_<""...我真慘...睡不著就算了~還有很多小毛病啊...(哭~)
 
還有~星期五的時候~我忽然想到星期六的時候~可以去誠品書店晃一下的~沒想到星期六早上的時候~呆子來問我要不要出門,結果她的目標也是誠品...@@"...真是巧~(汗)
原來呆子知道誠品有"曬書節"~書本都1折起耶~ 
我也跟去看了一看~嘿~結果我也找到了一樣好東西~>>哈利波特的月曆... 
只可惜它是最後一本了~(汗)算了~其實~舊舊的也挺有味道的囉~^^a 於是買下啦...>w<
原價要3百多~打折之後因為不到100就買了~^^y...呵呵~
 
算是撿到便宜了啦~(笑)
 
***
 
好累~昨晚又沒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