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孫降臨>
 
昨天大抵翻完了...=_=""
為何說是"大抵"咧?那是因為我翻到後來~後頭的沒幾頁書頁就這麼散落在我眼前~氣得我當場綠臉,然後~把它丟到一邊去生悶氣...
整個就是完全地不爽!
臭印刷廠,做書不會做得好點嗎?(怒~)害我翻到最後還沒看完結局就不想看下去了~(很堅持看書品質的我不看散掉的書!="=+...)
嘖~="=""...因此~不僅是帶著怒氣睡覺~我也是帶著怒火上線的~(因為一早要上無名小站~它見鬼地說要更改登入的流程~而我所使用的信箱收不到小站給的的新密碼...媽的!更氣了~) 爛無名該改的都不改~換的全都是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怎麼?嫌時間多嗎?沒半個網站的員工有腦袋嗎?去你的!
 
就是這樣~害我早上壓根沒啥心情去寫這篇見鬼的日誌...!
 
下午還要背著我的包去重新再買一本回來~我受不了脫頁書!
 
***
 
<天孫降臨>說的是一對主僕的故事~男主角海角是海道的罪奴後代,但他服侍的小姐卻是天宮神子的後代王族,因此兩人的身份差的甚遠的結果就是他只能被逼著隱藏起自己對霓裳的感情,因為血統與自卑!=_=+...
又是見鬼的爛血統!(真是怒夠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感到自卑的地方,只是每個人會自卑的點都不同而已吧?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啦!(有的話~請介紹給我!=_=+...)每個人多少都會有缺點,而且會此而感到羞恥...
但是~我想說的是:如果自己知道缺點還不改進也不接受或是承認~這才是真正的羞恥啦! 不是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嗎?
 
人性啊~...
 
總言之~今日不爽~不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