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包~
 
昨天和呆子出門的時候~找到了一個自己還滿喜歡的黑色包...>w<
上頭的黑貓圖案真是可愛極了~(笑) 結果原來不打算花錢的我還是買下來了呢...(沒法子~我找包找太久了~="=""...嗚~)好不容易見到喜歡的...=_=a
呼呼~然後~還帶了兩本書回家翻~@@" (最近買書的頻率太高了~下次要克制一下...=_=""...)
話說回來了~據呆子透露出小蜜的心情似乎有好點了~唔~ 因為她是個很聰明的人~所以~或許她已經知道了自己該怎麼做了...
其實我也只能這樣替她默默地地做點小事~最後的事情仍然要靠她自己去解決的~唔...
 
不過~很開心她已經要慢慢走出陰影了...
 
很期待她再度回復成以往那個臉上帶著微笑的小蜜啊...^^
因為笑容可以讓人覺得傷心的或是難過、不開心的那一切都已無關緊要了...(笑)
 
***
 
喔~呆子還提及了她家最近發生的事情~哎...和我家的可真是像啊~=_="" 為什麼這世間就會有那種毫不講理又只長肉、不長腦袋的傢伙呢?
想來就覺得挺氣忿的...=_=""
唔~另外,呆子說她有時會覺得站在遠處的東車站牌下面等她的我不太像是她的友人~(汗)...=_=+
 
我:(威脅的眼神朝呆子射過去~)妳說什麼──!?
她:(趕緊閃~)真的不太像嘛...
 
我:(很用力"微笑"地握緊拳頭、轉向小蜜~)麻煩妳把她帶回去給我"再教育"一下!=_=+...
 
(看著呆子被沿路拖走之後~回眸~)不過啊...呆子傳給我的簡訊很奇怪呢~ 明明她是11點多傳給我的,我卻在1點多才收到耶... (不是第一次了~是最近的好幾次都這樣喔...一"一a...妳得想個辦法解決啊...)
 
我說~呆子啊... 妳可有做出得罪我的手機的事情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