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小熊說她做了一個夢,以下摘錄為小熊寫的隔日網誌...=_=a 還挺有趣的~所以便轉載上來了~也是因為今天沒想要寫什麼就是了~=_=""...(小熊啊~在此跟妳打聲招呼囉~^^)順便洗清一下我的沉冤,我沒妳夢裡的那麼可怕啦...(汗)
>>
夢見一個怪夢,算是第二次夢見。我夢到我以前常去晃的另一邊市集,有間圖書館那。變成上海街景的感覺呀~
到了一家有賣菜賣衣賣鞋的店,那家老闆娘長的很像我大阿姨。她就靠上來跟問我要買啥。我就楞楞地回,我看看而已。
結果神奇的蹦出我上一次我怪怪地出嫁的夢中主角們都跑到這兒了。
不過,那位應該是我丈夫的卻變成一個怕老婆的人。現在他一旁的妻子竟然是狐狸!(那不是你妹嗎!)一路上幫她拿好多東西喔,還冒汗畏懼的聽著老婆大人下一步指示。而狐狸身後的奴婢們也都似曾相識.......
......狐狸穿的好體面,呵,不管到哪都穿的很好。= =+
不過,他們倆位卻對我沒什麼記憶,只是狐狸經過我身旁便跟我說了一句:業多,苦就越多;越苦,就越難得到解脫。(後面還有話,但忘了。)
我本來以為她是說給我聽,結果她再看我一眼便冷笑的說道:這個男人目前受著這懲罰,下一世也如此.......
然後我就醒來了。= =因為覺得狐狸的小臉變得很陰森,就驚醒。(淚~現在四點半.......)
真是莫名其妙的夢啊......
= ="真奇怪我睡前可是閱讀滿搞笑的漫畫呀~
無言。
 
***
 
約是如此~
ps.上面的那隻"狐狸"就是指我啦...=_=a...不過...怕老婆的男人?  
...這樣的男生有可能是我老公嗎?...(爆汗~)我可不可以換人啊?  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而且我還養了一大群的女(女傭)... 
難道我是貴婦!?
原來我還滿可怕的嘛...(流冷汗~)
>>那種悶著生氣、揚唇撇笑、半瞇著細眼(帶點精光)外加帶淺藍的色調陰影(頭微微撇左下的陰影).......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