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甦醒>
 
昨日將它翻到只剩下兩章節而已~
而且是不甚重要的兩章節啦~(幾乎是伏筆了~=_=""...)
海皇和漣漪的互動場景相對地減少了許多啊啊...(汗)
 
這兩人一個是迷海的統治者、一個是被神子利用完之後而被流放的噩神,他們各自認為對方與自己的身份相差了太多,以致於他們都對自己說謊、欺騙自己並未動心...
的確~要騙自己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因為面對事實才是最痛苦的事...=_=""
 
"血統"兩字真是害慘了他們與神子了!=_=""...
 
嘖~說啥"血統"的...難道不是正統的好血統就不會有作為嗎?難道非得要是相對等的地位才可以嗎?  這還真是個特大號的迷思啊...=_=""
 
其實我倒覺得"血統"代表著"天賦",那些擁有天賦的人類老是自以為聰明和了不起、看不起不如自己的人,因而驕矜自傲;而沒有天賦的人類則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去做任何事,他們雖羨慕擁有天賦者,但是他們更相信成功該由自己創造...
因為擁有天賦的人就像是"龜兔賽跑"裡的那隻兔子,自恃自己跑得比烏龜還要快,大意地讓烏龜率先奔向終點之後才來後悔... 而那些低兔子一等的烏龜就把握住了這個絕佳的機會而超前~成功地贏了兔子~@@"
 
這就是最好的證明啊~
 
擁有天賦之人易輕敵,而沒有的人卻不斷地努力;天才與地才雖有差別,但是地才很多時候也可以當上天才!=_=+
 
很多時候,"天才"便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
 
不論是神是人,都很自私!="=""
 
這不是隨口大話,而是就我觀察而得來~人嘛~自私是理所當然的;而神,其實祂們也是自私的...="=""
很多時候我一直在懷疑自己走的路到底正不正確,我是否該如娘娘點的那般去做,但是...我其實發覺自己很抗拒,就因為我相當明白祂們的用心...
只是我也跟著怨起祂們的不公~ 憑什麼我得為人做事?道理何在? 
 
這時的我就如海皇般的開始猶豫起來,最後也選擇了與他一樣的回答;我、不!="=+
 
因為某些人,壓根就不值得我付出!=_="" 就因為如此~我甚至拒絕了地藏,祂甚至告訴我,要我先消自己的業,然後再去替別人消孽...
 
開什麼玩笑!? 各人造業各人擔,憑什麼我要為其他人這麼做?我也只是個"人"、而非"神"!(氣~)>>這此刻,神,自私得讓我瞬間產生了一抹深深的怨懟!="=...
因此~不論我以後再碰上了什麼,我都告訴自己,不要被任何事物所囿、不要被誰操控,管他神或鬼、妖或魔,通通不干我的事...
 
我想要隨自己的心意活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