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住的思潮~
 
昨日翻了<海皇甦醒>幾頁~偶爾偷偷跳過去看後半~結果腦袋就因此阻塞了...=_=""
害我半夜睡夢的時候都在思考著書裡的東西~ORZ...
我錯了~! 我不該在睡前看難懂的書的!="=""...嗚嗚~
 
很多時候~眾人以為我很"強",但是我並不以為然~ 我不當強者~因為強者都是很寂寞的、很無助的...而我不願~=_=""
也有很多時候~某些人說過我的精神力已不是一般人那麼普通了~但是我卻想著:錯了!其實你們都不瞭解整個我,沒有人是絕對的強者,包括我在內!
 
很多時候~我背過你們的視線,在你們看不到的一個角落裡頭,我正努力地忍著痛苦、耐著性子,做一個孤軍奮戰的人、嘗著別人所不能懂得的痛楚與無奈,在你們回眸來的時候,我卻又偽裝出另一個模樣出現;只有每日與我同在的日與夜暗地裡知曉了我的全部,它們撫慰我的心、替我弭平了一次又一次的心痛,經過了它們的洗禮之後,我又可以在隔日緩慢甦醒過來,繼續面對屬於我的現實...
 
然而~我只是想說:別只是光光憑著一個人的表面去預設或是判斷些什麼... 
 
***
 
單手緊揪著覆蓋在身上的被褥,這才發現,當我努力去思考著以前快樂的往事的時候,我已然感受不到任何一絲的當事的愉悅了,不是回憶褪色、也不是那時候是段不快樂的日子...而是因為太過理性,連同我身體裡面能夠感受的那絲"快樂",也同時被取代、並且被拔除得一乾二淨...
 
這就是"欲歡無快"...
 
明白得愈多、經歷得愈多,自我愈是消失得愈快...
或許我的諸多情緒已經在不知覺間被悄悄偷走了,而小偷則是磨練與歲月...
 
***
 
好累~今天來休息好了~
何況~昨天熱過頭的我也還沒調整好...=_=""
 
如果可以睡上百年...似乎也不錯~或者是乾脆睡死了~不要再醒來吧...=_=+
(學習海皇那小子~正準備沉睡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