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書四處奔走~
 
=_="" 上星期與呆子去光華找到了我老是買不到的四本書,但是算一算~我還少買了一本綠姐的<妖鏡>...="=""
無論如何都找不到這本書了~(汗)
 
這幾日都快變成日本動畫<犬夜叉>裡頭的阿籬和犬夜叉了,他們因為忙著尋找四魂之玉的碎片;而我也跟他們一樣正四處冒險著~不同的是我在尋找我的愛書...
嗚嗚~
網路上買不到~書店沒有貨~光華沒看見...=_=|||  超難找的啦~>"<
 
看來唯一的出路就是跟出版社直接問了...一"一|||...()
 
連呆子都十分好奇啊~@@" 她訝異地說居然會有我找不到的書...(汗)>>因為我對書的愛好已經幾乎成了癡啦...=_=a  唔~
所以她還滿驚詫的就是~(汗)
 
我喜歡綠姐的書是因為她對人性有很深的刻劃~^^
 
而且我很喜歡她的寫作方式~不拖泥帶水的乾脆~還有那顆玲瓏心與好玩的點子~常常讓我捨不得放下她的書~一翻再翻都還是可以在看完第一次之後~得到不同的趣味呢~^^a
呵呵~只能說是上癮了吧...(汗)
 
其實她寫的書已經不能算是言情類了~@@" 其中很多因素都不是可以歸類於"愛情"的...
唔~但是我偏愛如此的文章故事~彷彿看像是看到自我般的愉悅~(笑) 她的書,像我一樣百變... 
 
她與她的書讓我更加地瞭解自己,不論思考或是想法、看法與作風~
 
老實說~在這段短短人生裡~我很高興能夠認識她的書與她! 
 
因為有她~使我很明白在這段人間界的日子裡頭~我所想要的東西是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