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見之眼之三<撥雲見日>...
 
昨天出版啦~^^ 我在書店看到的~當下便買了~
結果還在書店裡鬧了個小笑話...看來我真是被數字討厭到徹底了啊...ORZ...(挺懷念這趴地的姿勢~笑~)
老實說~回家翻完之後~讓我忽然懷疑起某些自己認為是對的東西...唔~
但是我想~這世上的所有事都沒有所謂的標準吧~@@"
一件事情來說~因為有的人認為是對的~但是也有人認為是錯的...
 
想了想~我忽然笑了...
 
我是為了什麼才有今日的?
 
是自己!=_=+ 我只為了自己而活啊~(笑) 那不就很明白了嗎?既然為了自己~那麼只要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就好了...
 
***
 
看完書之後~忍不住同情起那位見到學妹鬼魂的男生~...=_=a 他當時還害怕地逃出家門呢~@@"
這情形跟以前的我很相似...ORZ...
不過~我不是因為"看見",就是因為我"看不見"、"看不見"那雙擱在我脖子上的冰冷手掌,所以害怕地逃出了家裡...=_="" (這就是我人生中的唯一一次出槌,而且形象都因此被破壞了~="=""...)
 
呿~想起來就生氣...
 
(拍拍男配角君遠大哥的肩~)你真幸運~當你逃出家裡之後~你還有人可以幫你穩定心情~而我可是只能自己孤單地品味著一室的可怕黑暗...
 
呿~不想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