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冊...
 
據說我喜歡的日本某漫畫家出版了畫冊2本哎...@@"
好想要喔~但是價錢...唔~有點中上~=_="" 正在考慮中吧~=_=""
...再說~我向網路書店訂的"禁咒師"2&3 還沒到店~也還沒拿到手~=_=a 哎呀呀~這個月已經透支了...(哭~)
人啊~果真沒錢是萬萬不能啊~=_=|||...想要的東西都要用錢買到手...好懷念以前太古時候的"以物易物"模式啊啊...()
 
還有~目前正潛得很愉快ing~>w<
忽然覺得很多事情不必太遵守什麼爛規矩了~(邪笑~)因為我覺得的規矩就是要讓我隨意去打破的~哈哈...(撫掌大笑~)
規矩?那是什麼東東啊!?哼~
 
我的世界與字典已經把這兩字完全剔除了!=_=+
 
就是以前的我太守規矩~我才會變得像之前那般守舊不革新啦~
而自遇上一堆事情之後的我已不再如此守規矩了~(邪惡笑~)我發覺愈守規矩的人就愈慘...哈~=_=+ 那我乾脆拋棄這種無厘頭的堅持好了~這樣還活得比較愉悅咧... 我這是變聰明了吧?
 
總之~去他的規矩!(仰天大笑ing~)
 
***
 
一直挺在意某人之前所說過的一句話~那就是──雖然誠實沒有錯,但是有時候也該學習著圓融一點~太直的話不太好,別跟我說你自己就是直腸子的人那種話...(很不巧~偏偏我就是!=_=+而且我無法對著自己說謊~也不想欺騙其他人...)
 
聽完之後~我只想說兩個字:狗屁!=_=+
 
說這種話的人一定是個個性懦弱的無知和平主義者~=_=+...這種人與其說是圓融~還不如說是牆頭草!>>這種不論哪邊都討好都附和的人~試著去想想看~當事情完畢了之後~別人會是以什麼樣的眼光、如何看這種人的?
呵、呵...其實就是這麼簡單啦!
 
模糊自己的主見~只會隨波逐流的這種人想來最後的下場就是兩面不是人啦!
我已經說過了~世界上沒有那種可以把所有事都處理得很圓融之人~...連晴明這這種人都會有所選擇了~還說什麼圓融咧...別笑死人了...
 
不是挑釁(我沒那麼有空~)也不是罵街~只是覺得這是很清楚又現實的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