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雜雜的不快...
 
=_="" 想來丟筆暫時不填洞了~(呿~)
讀者們鮮少冒出水面來又很現實~所以沒什麼動力填洞了~一"一...
唔~乾脆放著等好了~等到我想再填的時候再來動筆吧~
目前忙著充實自我~呼~為了翻書還忙碌得很愉悅中~(笑)>>還是只喜歡書本們~
最近一直下雨~呵呵~但是我卻很開心...(汗)也不知道為什麼的~我這時候就是想看見下雨...=_=a 哎呀哎呀...
 
***
 
很多事無法順利剔除、擺在心底更加難受~這時候就想喝上一杯"忘川水"~把所有的事情全都給一氣忘掉好了...
畢竟我是個"人"~也有諸多情緒... 只是這樣的自己...自己卻難以接受~=_=""...
唔~算了吧~想愈多就傷心更甚...="=""
 
正因為我明白了很多人不該明白的明白,所以當這些我必須明白的明白讓我明白之後,我卻不想因為明白而明白了,這麼說來,你們可明白了嗎!?
 
我知道你們不明白,但是只要我明白你們必須明白的那些不明白的事情就好了,明白?
 
...無聊的繞口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