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_="" 精神上的倦累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
前天與昨天晚間都作夢~而且是在我一起床便忘記的怪夢...(汗) 算了~懶得再去想破頭了...
還有~昨日呢~開始翻開那些堆了有幾日的小說和漫畫~(之前買下來還沒看的部份~=_=a...唔~)
我先從我最愛的作家綠痕大姐的作品開始閱讀~@@"
 
【陰陽】系列的<記川>,雖然故事不挺愉快的~但是我仍然看得津津有味~(笑) >>好喜歡男主角~門神郁壘... 他是我的理想型老公...(汗)
 
這故事是說偷看了月老的姻緣簿天機的門神發現自己的另一半竟是人類女子,於是個性好玩叛逆的他便選擇了躲開她生生世世,他倒要看看這姻緣線能否再斷個幾次...=_="" 所以他看盡了她沒人可戀的淚眼與心痛...因此~他後悔了~
 
沒想到這一世的他身為她門上的門神,於是他走出門裡、與她相見、相戀;但是卻來不及相守而遙隔陰、陽兩界...
 
直到天火驟臨~為他們打開了陰陽兩界的通道為止,而且因為一顆佛心舍利,他們的情不再落空...
 
看到只剩一點點故事的我~滿心感動...雖說這只是一個故事~但是作者讓我見到了"神"或許有情、或許有愛與溫暖...
這是一個很美的故事...(笑)
 
ps.我還來得及去門上貼張門神上去吧?...我也好想擁有深情的郁壘大哥+白虎...>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