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老是在讓我解開一個又一個複雜的結...
 
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
老實說~我才剛剛回復好心情不久而已~沒想到又碰上壞事...=_=""
心情又done了~
 
這樣子弄得我很累啊啊...="=""
我活著是要繼續享受我的人生的哎~="=...真是...>"<
 
***
 
老實說~我並不以為自己有多奇怪~因為我再怎麼奇特也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_="
雖然我的體質是如此~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是我的錯~我反而覺得某些以奇異的眸光望著我們的人才奇怪!
......
 
算了~"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從來就沒忘記過這句名言~ 現在再看來還是那麼有道理!
 
心情有點不適...我想再失蹤個幾日吧...
 
今天又下雨了~ 唔...下得好!我想讓腦袋冷靜冷靜...
 
***
 
啦~~啦~~啦~~下午去搬書單上列的幾本想要的書~^^ 打算弄回家看個過癮~(笑)
因為我只要一沉淪到書堆裡頭就會忘記一切~(汗)該說是好毛病嗎? @@"...哎呀呀~書本們是我的良師益友啊啊...
還有~我想要綠大姐寫的那套<陰陽>系列書~@@" 一直想要卻沒動手...還有準基美女的寫真(改天再去買~)^^...
 
喔喔~還要加上我最愛的零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