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昨日~
 
果然不該去那地方的...= =
記得二日前我在線碰上了熊與小幽~那時還在談要去圖書館的事情~
我就莫名其妙地感到一團灰...=_="" >>不太想去逗留很久的時間~所以才和她們約了中午...
沒想到還真是如此~(汗)
 
下次我絕對不要再拿自己來實驗了...(昏)
 
***
 
幾日的心情起伏不定~所以幾乎很少上來~(平時就是只有我找人、人無法找我的情況~@@" 現在更是誇張~每日一定看不到我上線去了...)
這其實是昨天下午~小豬跟我問起的事啦~>>熊熊想到...呵呵~(汗)
也聽小豬說了她又去求她家恩主公的事~她家恩主公給她"笑筊"...=_=||| 呵~其實我早料到了~
怎麼說呢~ 其實就是四個字:神鬼無緣!=_="" 小豬~我知道了妳會抽中那支要妳反省自我的籤...我可沒半點驚訝!
 
"天助自助者"!妳聽過沒? ...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人~上天是不會幫忙的...
 
本來這是要靠妳自己想通~但是我想妳可能一輩子都不知道~ 
如果妳今日在這裡看到了~那便是妳脫離苦難的開始~如果妳依舊心盲~那連任何人都無法幫妳...
我這是實話~雖然如刀刃般的狠心銳利~但卻不是謊言~(而妳正需要~)
 
我只是點到為止~好自為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