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複雜~=_=""
 
突然發覺我所轄管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唔~而且~昨日還稍微地思考了一下~發現我其實不需要去兼管那些無聊的事情啊~="=""
呿~煩~
不管是對於工作上的或是人際上的~我想我自己就讓一切都隨我放開而鬆手吧~一"一...
這世界~我已沒什麼想去在意的了...
 
一直聽著某些友人談什麼夢想的...我就覺得很無趣...
當你自己說出來了、也確定了自己的夢是什麼~結果你卻這樣放手而不去努力~只會嘴上說說~那麼你根本不用提出來了不是嗎?
很多人啊~只是"坐而言"不會"起而行"啦...
既然是空談~那就不需要把夢說得那麼偉大了~不是?
哈~真好笑... 你不去實行~這夢終究還是只是一個幻夢而已~如果不想未來後悔~那幹嘛不去努力試試? 你又不會吃虧...
弄不懂這些人~...真是矛盾~
 
***
 
很多事情我突然覺得~自己該改變作法了...
 
***
 
星期六晚間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小熊提起的北投圖書館,想說不知道她明日是否有安排事情,不然我想請她帶路去...
結果我想了想又搖頭,總覺得她明天應該沒時間...
雖然是突如其來的直覺啦...但是我想碰一下運氣+試試看自己的第六感其實沒那麼準確的這兩點,結果我在隔日跟她談起,最後她說她要去看中醫...= =...
 
無言~
 
ORZ...(原來是真的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