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怪夢...
 
=_="" 夢見一位少女要跟我介紹男朋友啦...=_="" 呿~搞什麼鬼啊...
 
話說我見到我在一家網吧裡~身邊還有一位少女朋友~@@" 她跟我都要上網去~(我一定是上網上太久了...ORZ)
結果沒料到她忽然提到了一個傢伙的名字~(誰啊?)還說要介紹給我認識啦...
後來~沒想到網吧老闆娘替她安排了好位子之後只剩下我一個人等空台...嗚嗚~(現實我沒有這麼倒楣啦~=_="")我去一定有台...
 
然後~剛才少女說的那個傢伙就在我還在思索他是誰的時候忽然自一旁帶著隨從冒出來了...=_=|||
少女這才站起來跟我介紹他:他是蒙古王子~蒙兀兒...
 
=_=|||...呿~他叫什麼跟我有啥關係啊...(汗)不過~還是好奇地瞄了他一眼~
蒙兀兒瘦小就算了~還有小孩樣子...應該沒比我大吧? (汗)
算了~=_=""
 
最後~我走出大門的時候他也跟來了~還一直追在我後頭~問:妳叫什麼名字?
 
我沒應答~只是快步走~誰知道你這傢伙是不是怪東西要來對我下咒的啊(大概是陰陽師看太多了~=_=""...)~ 我還是快閃為妙...
結果因為這傢伙一直不放棄~我最後還因此躲了起來咧...
 
總之~夢境很荒謬啦...(汗) 我在想...該不會是我昨晚於睡前無意識下所唸出的那串招桃花咒語的關係...?
 
這句咒語是:嗡唆婆耶‧啊哩哈‧叭咪吽,想要的自己去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