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草莓巧克力點心袋...
 
昨日去買了一大堆的零食與點心啦~^^
呵呵~其實是媽咪和老爸去參加進香走廟去了~不在家...唔~
所以晚餐自行打理囉~=_="" 由於星期日~很多的便當店都嘛沒有營業啦~所以只好隨便買了一大袋東西回家吃...
其中包括了我最愛的甜食~
 
嘿嘿...當我提著那袋子上公車或是走在路上的時候~都會有人瞄我~@@"
大概是覺得我是個怪傢伙吧~全都是零食一袋...  呵呵~我是無所謂啦~但是還是討厭別人過度關注的目光...
 
真想吼:看什麼看! 
 
嘖~
 
***
 
昨日與小熊約好這23日要去看"神鬼奇航"啊~ 謝謝小熊替我張羅票票~^^a
呵呵~好期待喔...(笑)
 
下午跟小熊一起去晃台北的時候發現了"陰陽師"出了第十二集...=_="" ...這又是第十二的第一日買到手...
呼呼...
今日去預購了23日當天的電影票...
感謝小熊的陪伴,所以我才沒有太無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