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凝的水+與小熊去掃街...
 
=_="" 現在的我是這種模樣吧~一切終歸於靜的狀態~這大概只是一時的...
因為接下來有有一大段路要跑...(先準備ing~)
人生無順意之事~我已學會把自己的心臟練得強一點了~好接受改變...=_=""
很多事情並非是你自己可以掌握於手裡的~
某因素一變~那麼所有也將跟著變動吧...
 
***
 
忽然想到陌生的地方去安靜一下...
來去站前掃街好了~=_=+...哈哈~因為有某人相陪啊~>w<
應該會愉快點吧~(笑)
 
呼呼~我來囉...
 
與小熊約好在公車站附近會面的,下車前卻收到傳來的訊息說是再延遲個20分,因此我的時間便很足夠啦!我還先去加值了呢...
與小熊亂晃了幾個地方,我美其名說是我要寫『小熊一天的觀察日記』啦...但是我知道我只是想找個友人來娛樂一下...哈哈...
因為心情有點不知所措的悶啊...只好藉機抒發一下,哈!
還因此買到了一本漫、外加與小熊聊了一下巫女大人的事情...原來這就是我第六感要我跟著小熊去掃街的原因啊...
 
而且...不知道是否因為我的關係,所以小熊沒晃幾個地方就走人了,害我有點訝異呢...我在想應該是她還要去別的地方吧...
歹勢,下次找時間來聚會吧!
 
還是感謝小熊的招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