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但是我卻心情差到要命...=_=""(生氣~)
唔~其實是一早就被樓下裝潢的聲音吵醒...媽的!我還想睡啊!
結果我就這麼被吵醒...奇檬子很糟!(怒~)
 
反正心情差吧~="=+...差到想要揍人洩忿中~(出自"棄位皇帝"的夏子衍語錄...)  下午想去走一走~外加增加點靈感~這樣好寫文~@@"
 
因為繼<皇后>完坑~另一洞的<王妃>沒有感覺可以寫...再來~目前的心情也是說風是風、說雨是雨的...哎~>"
 
(昏~)
 
對了~親啊~我想寄給妳東西~地址...沒搬吧?@@"
 
***
 
對了~新的水版面看來好舒服啊~>w< (笑) 昨日換上的貝殼版顏色太重了...=_="" 看得我眼花>"< font>
所以剛剛把它撤了換上我喜歡的水紋... 果然這種淺藍真是舒服~
 
***
 
下午跑出門去尋找東西了...
想要找一首歌,是三支夕夏的,動畫歌曲...= =...但是我找了好久就是沒有看到那一張...>"<...
不管!下次再去掃別家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