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花/島谷瞳...
 
昨日去唱片行的時候才發覺小瞳的專輯出啦~>w<
呵呵~好開心喔~! 於是二話不說地買了下來...(笑)
回家聽了之後覺得很不錯呢~(笑)
整張專輯充滿了小瞳那特有風格的嘹亮嗓音,還有旋律漂亮的曲子與含有深意的歌詞...^^y
 
而且就如同小瞳所說的~她將"春天"的感覺完全地表達出來了呢!
 
訴說著溫暖友誼的Ramblin'、愉快鼓舞人心的"你的聲音"、充滿春風的"放晴的日子裡..."、改編過的電視曲子"山茶花"、收錄為"怪醫黑傑克"的動畫歌曲"太陽花"、擁有異國節奏、訴說等待心情的"布拉格女郎"、像水一般發出沉吟的"戀水"、對愛情主張主動的"PASIO"、偶爾會感覺到輕風拂來的"春待人"...等~
 
...請大家一定要去支持一下小瞳的專輯喔!↓以下是小瞳寫在歌詞裡的話...
 
【放晴的日子裡...】
這次因為想要做出一張可以呈現出各種春天景色的有趣專輯,對於選曲、歌詞、編曲、以及最重要的"歌聲"上都下了一番功夫。
邂逅、離別、等待的人、啟程的人、重新出發的人......
在各種心情與感情當中,假如能夠將音樂透過我的"歌聲"來撼動大家的心,那將是我莫大的幸福。
 
衷心期盼能夠盛開嶄新的花朵
 
島谷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