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的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煩啊煩啊...為了一堆瑣事而心煩的我還真是不太像原來悠游自在的我啊!
 
昨天聽了小步的歌,雖然早就知道她寫的詞句非常有意義,但是我仍然看著看著就又鼻酸了...
她的詞老是一聲不響地就狠狠地刺中了某些人心中的要害...ORZ...
 
於是心有所感地也跟著寫了一首詞,(這是我在聽歌的時候,大腦裡頭閃出的一些片段,場景非常幽暗闃黑...)只是今天出門時候忘記了要把它帶出來,所以只能下一次再公佈了...
 
很多事情並非只有單面,人擁有複雜的思緒與想法大概是上帝的恩賜了吧!(汗)
但是即使如此...還是有很多人是那種不肯動一下大腦的個性,教人為之氣結!
 
算了!
 
我才不管那些庸事!=_="" 如同天父對我說的:親愛的,別停下你的腳步,現在有些事情是你不需要去在意的...
 
而且,那些人要怎麼樣都不關我的事情!
 
人,都要經過一次慘痛的教訓才能夠教那個人銘記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