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
 
昨天晃書店的時候看到這本電視小說已經出現啦!
而且它的改寫版本的網路作家是那一位人稱“最美麗的網路女作家”→夏霏!
我也看過她的照片,的確很有氣質,但是是一種特殊氣質啦...像是演藝人員──夏禕 老師的那種型...
 
哈哈...因此,好奇之下所以我就買啦~...只不過這又是“最後一本”...=_="" 又是這個魔咒...
總言之...我把書買了回家看!
看完之後又有點小感想啦...
 
雖然這一部偶像劇一開始有點老梗沒錯...但是看到最後,愈來愈多的糾葛緊緊把原來不相干的人牽連在一起,其實看完了之後就覺得有點荒謬與可笑,但是也正是因為如此,讓我忽然覺得其實這個故事就是在影射人生...
 
人生,有很多荒誕與不羈,就如同這個故事一樣......
 
想了一想,我不禁啞然失笑;其實我本身的故事也可以拿來拍半部的偶像劇了!
 
話說回來,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就是這一句......↓
 
※我們是兩個有著不同目的的詐欺犯,我是為了別人犧牲而詐欺;她卻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與權力而詐欺...... 《阿星》
 
這一句話讓我稍微思考了一下子,人生都難免有著尷尬到想要說謊的時候,但是,說謊的時候得先問問自己這麼做是對的嗎!?我想答案自己應該會了然於心才是......
 
我不能否認自己也有說謊的時候,但是我想我說的謊言其實都是善意的、不想傷害誰的,因為終其一生,一個人不可能對自己百分百地誠實!
 
欺騙不是罪過、謊言也不是那麼不堪,只要你自己願意認錯、最後對自己坦白與悔改......
 
天父對我說:我親愛的女兒,說謊並不可恥,可恥的是自己連對自己坦白都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