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又不是挺好的啦...= ="
 
一堆自以為是的白目傢伙通通跟我槓上了...呿~看我拿起我家孩子的辟邪劍砍飛你們...
真是有夠討厭的白目傢伙群...徹底破壞了我原來的好心情...
 
哼...再來的話我就不客氣了!
 
別以為我信上帝就會變得寬容與大方(這種情況是對我的朋友與家人才會使用的)、任你們在那裡滿嘴胡說八道的...=.=""
告訴你們~人的忍耐力是有限的...必要的時候我也可以當一當黑心天使...哼!
 
=_=+...而且...要比毒舌~我可是不會輸的! 你們自己小心點...改日我一個不爽就開始來下詛咒...哼哼!
 
***
 
近兩日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出第四本書的問題...老實說我自己也想知道啦!但是目前沒有消息,我正在等待中...
所以別再來問我這個問題了!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