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fiy蜻蜓...
 
小瞳的新單曲~@@"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這首歌...唔~應該說是我不愛這種西洋風的歌吧~=_=""
 
感覺不中不西的很難過啊啊~(汗)
 
算了~我期待還沒出的那張第六專輯好了...=_=""...
 
唔~另外~昨晚小弟發現小電的ie壞了~經過老弟與朋友搶修~勉強可以使用的小電...但是~瀏覽器還是怪怪的~=_=""
媽的~怎麼我家小電問題與毛病一堆啊!?
 
而且早上我還是一直連不上晉江的網站啦~>"<bb 無法去做更新了~(哭~)
嗚嗚...難道我家小電是遭受到詛咒啦!? 氣死人了~
 
還有~每幾分鐘就掛點一次的好效率快教我抓狂~=_=+...媽的~害我寫了又當掉...當了又準備再開始寫的時候就把內容給通通忘光了~=_=""... >>已經很想翻桌N次的人...
 
難得今年有好脾氣~難道又要逼我爆發嗎?=_=+...(怒ing~)
 
***
 
昨晚又做夢~但是又全忘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