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怪夢了...

哎~真不知自己該說些什麼才好啦~@@"...
居然夢見了以前的同學和老師外出遊玩遇上意外事件...ORZ...
到底又怎麼了啊?難道又是預知嗎? 最好不要是啦...="=""...

算了~反正我已不想再去在意了~愈想就會心底愈不安啊...=_=""  希望它只是單純的夢吧~ORZ...不然我也沒時間去救人...(也並不想插手~)
總言之~該跑趟廟宇過過磁場了~=_=a

呼呼~

昨天晚上老弟的朋友把小電弄好一半~@@" 很晚時候還替我下載了吃飯工具>>word~早上還一早爬起床替我繼續下載...(果然~錢出得很值得...笑~)
老弟啊~謝謝你了!T___T...感恩啊感恩~

我現在可以用小電都是你與朋友的功勞啊啊~(哭~)
 

話說回來~我那老妹真自私~也沒幫著出錢...=_="" 她明明也有用啊~=_="" (氣)
算了~她很愛錢~非常愛錢~沒錢會死的個性...

=_=""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