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預知夢...
 
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好累啊...=_=""...大概是昨天晚上又作夢的關係吧...
哎...真痛恨自己的這種體質!
不管這個了~我昨晚夢見好友兩位...@@" 唔...我們似乎是依起去某個地方,結果後來不歡而散啦...
我想,這應該是告訴我最近別跟這兩個朋友見面的吧...
那好吧...我乾脆這個假日就晾在家裡好了...=_=""...
 
不宜出門~
 
不過呢...早上發現我的那雙鞋子已經要壽終正寢了...=_="" 嗚~陪了我很久的這雙鞋子就快掛點,看來我得再找一雙新的來替換了...
...歹命啊啊~
最近忙碌中...好想渡假! 偏偏我家母娘已經call我好幾天有了,想去給祂瞧瞧,礙於天況一直不好,所以便又耽擱了...哎~@@"
還有,近兩日總是一直想起日本來...或許我就快要達成我的目標了吧? 哪知~反正如果我會去那裡大概還要兩年吧...@@"
 
晴明大人已經在叫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