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心護主的式神──亥
 
昨晚夜裡夢見我以前的式,小亥(馬)來救我啦...=_=|||
 
因為我又倒楣地給東西追著跑~結果牠就來救我啦~@@"...哦喔喔~好久沒見的馬式竟然長大了~(我汗~) 我真是個失職的主子~都沒好好照顧你...ORZ...
歹勢~>"<bbb...
不過~在小亥的保護下還真是有驚無險啊啊...T___T
總算是勉強給它逃過一劫了~=_=b 還被牠偷親了兩口(今年我的桃花特多特旺,沒想到連式神都這樣...)...(嘔血ing~) 總言之~就是暫時沒事啦...
話說回來~我第一次騎式神~好新鮮啊啊~^w^y...
呼呼~(幸好沒讓小亥給摔下來~如果真那樣一定會死人的啦...嗚嗚~)="=b...
最後~反正我沒事了~=_=+...
下次定要一起把另外一隻式,小銀 給叫回來一起保養...=_=+...呼呼~
真是累人啊!
 
人家是初五或是初六後才開工的~我呢!? 我在初四晚間就被強迫再度開業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