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於心死...
 
=_=""...我近日的感覺~
我發覺到很多事情我已經開始覺得"無所謂"了~
 
這樣對所有事一點不怎麼在意的樣子的我~感覺似乎快失去了人類應有的情緒了~(汗)
或許這樣的轉變是好的吧?...
記得我之前替自己卜算過的塔羅結果~想起牌面的最後一張顯示著『塔』牌>>"自我內心的變革"...
想來就覺得挺詭異的~恰好與現況不謀而合~=_=""
 
誰說算自己不準的啊?...我先打死他再說~="=+...
 
***
 
算了~不想想那麼多了~
唔...就算給自己解套了,來日又會重覆一樣的事情~不如就放著不管吧~=_=""
這樣也好~可以增加修行力...=_=b
 
(題外話:最近不少人都跟我問怎麼買我的書...=_=a 更好玩的是居然有讀者問我哪裡可以買<皇后是男人>、<王妃搞冒牌>、<美人皇帝>、<風流皇帝>、<笑面虎皇帝>、<逍遙王爺情追棄位皇帝>哎~~@@" ...哎呀呀~上列書單我只出了<棄位皇帝>一本,其他的還在填或是還沒有任何回音中~...我看到這留言時候還嚇了一跳咧~(汗)~目前也只有這一件是好事...=_=|||...)
 
喔~近幾日好想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