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字二號房/作者:綠痕
 
昨晚將這本書看完啦~
真是爆笑~呵呵~不過~看完之後也有一點小感觸...
『事件的本身並沒有對與錯,是“人”自己對所有的事情下了這些註解的;有時候人會讓大環境逼迫去做某些事逼不得已的事情,縱使不願,卻也不免被命運拖拉著走...』
這是我體會的感覺~
 
擁有一身本事的神醫兼刺客藺言喜歡躲於暗處,對於自己過去所造的殺孽為疚,因此她後半生為此贖罪時還是愧疚不已~@@"
 
而她與左剛是因為某日大雨的一個『擁抱』而結下不解的緣份~(笑)
 
那個像熊一樣又怕黑的左剛捕頭,他其實認為如果有必要的時候就可以殺人,因為他殺的多是罪犯、而且還可以防止罪犯去殺其他無辜的人...
 
左剛覺得藺言的心很美,她會為殺人而罪疚、為此開始行醫救世人,所以他告訴她其實她的過去並不算錯,她是因為環境所迫而不得不低頭、然後將她自黑暗裡頭解救出來...
 
其實~黑暗與光明,光明與黑暗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沒有什麼是絕對對的或是錯誤的!
 
左剛的單純讓我覺得他真是個好男人!呵呵~
 
翻完書的時候在感動之餘的我不免想起,去哪裡可以找到一個左剛來當老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