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水水寫的<陰陽師>"歸葉" 的稿子過了編編的初審喔~^^
恭喜啦~~恭喜啦~~哇哈哈~(灑花ing~)
妳看吧~親愛的水水啊~我就知道妳可以的啦!
不過~接下來妳要乖乖地修改稿子喔~^^y 加油~
唔~人家也會努力的~我今年的目標是要再出N本小說!=_=+...努力吧~呵呵~
 
喔~還有~我在晉江站和鮮網最近混得好~所以心情不錯~(笑) 看來屬於我的春日快到了~(傻笑ing~)^^a
 
唔~
 
另外~昨日開始翻起綠痕姐的"天字二號房"~^^ 邊看還邊笑到肚子痛...=v=...實在是太好玩的故事了嘛~
當極度害怕天黑的大呆熊遇上寡言的神醫兼刺客...呵呵~有趣啊啊...
我打算再去買下一本回來儲存著~有空就可以看啦~哇哈哈哈...
還有~想要去搬她寫的<八陣圖>、<陰陽>系列~^^a 感覺真不錯啊~=w=+... 好像還有一套~忘了叫啥了...=_=bbb
總之~我存錢要去一次買齊她的書~之前都沒時間去買...=_="" 嘖~
唔~好期待~^^a
 
***
 
提一下一件怪事~
昨日晚間不時地聽到耳邊一串呢喃不清的女音~說著一串陌生的話~@@"...靠~自我上線到睡覺前都還隱然作響地在我的耳畔迴繞~
本人雖然驚詫~但是已經被我四周層出不窮的怪事給磨到處變不驚的地步了~(汗)
所以我也頂多在睡覺時候施個小法避過騷擾罷了~煩!="=""...
 
嘖~怎麼最近常常碰上怪事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