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
 
@@" 不是我車禍啦~而是這樣的...
記得前天我出門要去台北的時候~我搭的公車恰好路經一輛客運車的旁邊~
我記得它是"紅色"的身車~@@" 名字是"和x客運"...=_="" 我忽然轉眸多看了它兩眼~...
接著~心頭冒出一抹怪異的情緒上來~我以是我神經過敏咧~=_=""...  所以~我乾脆搖搖頭~就這樣讓我搭的這輛公車與它擦身而過~...
唔~結果我也忘記了這趟旅程的唯一一個怪異點~就這麼經過了兩日......
孰料今日一早我看到網頁上的新聞標題說是這客運發生車禍~
 
也是當我看到標題的瞬間竟忽地心悸~@@"...老天~=_=""...這才憶起了那日的巧合~...=_=|||...
 
果然~那時候的"心有所感"的確是真實的事~="=|||...
有時候~對於我某些時間點所發出的奇怪舉動都會如惡夢般的成真~="=""...這點倒是已經不容置疑的了~也因此~我開始懷疑起自己是否專門預言惡事的那種人~ORZ...
哎~...
這種事一再發生~我已經快要麻痺啦...=_=bbb
 
真希望我可以不必知道任何未來的事...ORZ...
 
***
 
昨日收到小豬的訊息~來邀我一起去行天拜~@@"
老實說我不太喜歡那裡~因為第一次去的時候就渾身不對~到現在~如果我可以不去那裡的話~便儘量不去的~我還是喜歡到龍山~那裡才是我心靈的歸屬~@@"...磁場的關係吧~那裡總是給我寧靜的詳和感~讓我通體舒暢~^^a
唔~而且~小豬給的時間點我才剛起床不久~
所以~我乾脆自己去好了~=_=a...我不是一般上班族的那樣習慣早起~(而且我是淺眠體質~通常睡眠不足~)
 
因此~各位友人~如果你們約的時間沒超過上午11時~請別來找我~米蟲沒那麼早起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