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昨日收到了呆子的一封訊息~
 
說是她想要跟我與道滿見個面啦~@@"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她要宣佈什麼大事咧~=_="" (汗)
 
一定是我最近太緊張了~ORZ...>>沒法子~每日晚上都受到威脅...=_=|||...(汗) 不能怪我的反應啦...
總之~應該是會赴約去啦~@@"...既然是博雅的拜託~那麼就不能拒絕啦~^^a
 
呵呵呵...
 
***
 
另外~發覺自己近日沒什麼動力寫文填坑~=_="" 大概是被年假的氣氛感染的吧~
啊~我也好想一直放假...=_=+
 
***
 
早上去便利商店買早餐吃~=_="" >>我常去的那家早餐店還沒營業...ORZ...
因此~我買的一塊虎皮蛋糕(但是超難吃~=_="")+一瓶的奶茶...^^a
 
結帳時候~那小姐還問我說這牌的奶茶不會很甜嗎?...@@" 我回她:還好哎~(反正我本來就吃甜的啊~>>甜食愛好者!)結果被她以像是看怪物的目光盯我瞧~(汗)我會不好意思~別一直看我...=_=b
呼~結果她又丟來一句:妳好瘦喔!有40kg嗎?...>>這句是我的敏感話~="=+...但是我還是微笑地說我不清楚~或許有吧~@@" 我很久沒有量體重了哎...=_=a...
唔~最後她說還是瘦些好、瘦點比較健康什麼的~ 我倒是覺得胖一點才好!瘦子不一定健康啊~@@"...
 
雖然外表看來ok~但是誰知道裡面是不是整組壞掉了!?(就像我~=_="")...
 
總之~每人的審美觀似乎都不一樣啊...
 
我還是覺得兩頰紅潤+有點微胖的店員小姐才比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