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的東西好多~
 
今日是我家小瞳出單曲日~@@" 我要去買...=_=+...沒錯~
還有~看中了一本畫冊和cd~所以大概又會大失血吧...(汗)
本來想要等領工資的時候去買的~奈何我昨日到花店去的時候~臭臉老闆叫我等下禮拜一再去拿...="=""
厚~很奇怪耶你~...明明老闆娘叫我20日去~老闆卻又說是26...到底是怎麼樣啊!? (怒~)
擺明耍人嘛...="=""...(怒~)
幸好我離開了~不然準被氣到吐血...ORZ...
因為臭臉老闆還問我:妳哪一位啊!? 
 
=_="">>瞬間整排線下來~哪有老闆不認識自己員工的啊!?(氣~) 這未免太超過了吧?...
我算是開了眼界了...(怒~)
 
***
 
目前沒靈感續接<皇后>文了~>>都在玩<花妖>文當中~^^a
嘿~而且~在晉江站還算混得不錯啦~^^a...起碼讀者多了~(笑) 這是最近的一點小收穫...唔~@@a
 
啊~還有~順便在此留個訊息給小蜜啊~^^
 
我有個東西想要交給妳~等呆子從南部回來之後我再請她找時間拿給妳~^^
可以嗎?
 
***
 
下午跑去找小瞳的cd~=_=a 但是沒找到...(其實是...肚子餓~)所以很生氣...
算了~明日再說~
不過~還是買了一本"樹要"老師的畫冊~回家翻過之後直歎值得啦~>w<
呼呼~反倒是另外一張cd沒有買...(裡頭只有兩~三首我喜歡的~所以乾脆把它自名單上剔除~@@"...唔~)
換言之~今日真是忙碌啊...(汗)
 
明日是與熊和小豬&小幽的故宮約...^^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