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的壓歲錢~
 
昨晚是除夕嘛~^^
不免俗的爹地就拿了千元大鈔給我和小弟當壓歲錢~(幾張?不告訴你們~呵呵呵~)
拿到錢之後~我並沒有很開心...(汗)
只覺得汗顏~我都這樣大了還要讓爹地拿錢給我~ORZ...應該是我拿錢給父母的~(哭ing~)
奈何我現在是沒沒無名的小卒~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啊...
嗚嗚~我對不起你們~(狂汗)
 
***
 
媽咪昨天中午有回家一趟~@@" 她是趁休息時間回來煮飯的~怕我們除夕沒得吃...(感動~)
結果媽咪邊煮邊碎唸著說去年在餐廳拿了800紅包~不知今年有沒有少...
 
沒想到~一旁聽著的我頓了一下子才低聲說:600!
 
結果~媽咪當晚回家後所說的數字居然就是600...=_=""...老天~
 
哇啊啊啊啊... 對不起啦~~~~...
 
***
 
唔~晚間傳了簡訊給呆子的時候才知道她在南部~@@" ...這下子她可無法一起過春節了呢...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