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昨晚做了個怪夢哎...我夢見我自己是清帝(應該是順治帝吧?...感覺啦~)汗...
 
總之~我是清帝也就算了~沒想到我這個皇帝還被人一路追殺...!?... 
真是~哇哩咧... (不過~好像每個當皇帝的人都是這樣哎...沒刺客追殺就不算是皇帝了...=_=a...)唔~
呃~更正~應該是被"刺殺"...=_=|||...總言之~我真的是覺得這真是個很莫名其妙的荒唐夢境啦!
 
呿~...
反正是個奇怪的夢~ORZ...
 
我一定是皇帝的故事寫太多了~(爆汗)
 
***
 
另外~與小幽等人們決定了2/22的故宮行~@@"
但是小幽提出的時間也未免太......早了吧?=_="" 我是米蟲,米蟲沒有那麼早起床的啦~(汗)
更何況~我一點都不想要去以前的母校當場懷念...=_=|||...我不要啊啊~那裡很可怕的~(冷汗ing~)
所以~時間大概還要再進行確認吧...如果那麼早~我乾脆不去了...(汗)>>要她們等我還真是過意不去啊~ORZ...
所以的所以~唔...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