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狐仙大人3...
 
去書展帶回的戰利品其一~^^
我昨晚已經快翻完了~呵呵~這一集老實說...比較平淡啦~@@"
但是有的小地方實在是挺有趣的~^^
例如~空的主人之一>>高上 昇 被敵對抓到,要用來威脅狐仙空~沒想到空到了對方指定的地點(教會)營救時候~使用了附近的電話打通了昇隨身的手機,沒想到卻在那位修女身上聽見一陣昇手機的響聲~
 
『嘟嚕嚕嚕嚕』>>教會的電話~
『嗶哩哩哩哩』>>昇的手機聲~
 
『嘟嚕嚕嚕嚕』>>教會的電話~(空疑惑地皺眉~)
『嗶哩哩哩哩』>>昇的手機聲~(修女冒著冷汗~)
 
『嘟嚕嚕嚕嚕』>>教會的電話~(空看向修女~:怪了~我是打給昇......)
『嗶哩哩哩哩』>>昇的手機聲~(修女暗地一詫~:糟糕~被發現了......)=_=|||...
 
=_=a (汗) 我看到這裡一直狂笑~ORZ...
 
***
 
簡介:
 
秋高氣爽的某日,高上家收到一個黑貓宅急便的包裹。紙箱裡竟然裝著,一位全身被咒布層層纏繞捆綁的奇怪女子。
秋高氣爽的某日,透正在打棒球時,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奇怪少年,親切地前來與他攀談。
秋高氣爽的某日,蛟與昇在路上之時,和一名手中拿著T型探測器,口中唸唸有詞的奇怪女子擦身而過。
又是秋高氣爽的某日,昇在放學途中被奇怪的二人組給綁架了──!?
……總之,一切都太怪異了。
造成廣大迴響的暢銷新人二人組,為大家帶來嶄新風貌的第3集!


作者簡介:

柴村 仁
在日本海長大的巨蟹座、B型。雖然有著「長時間思考,就會頭痛」、「時期間坐著,就會全身痠痛」極度不適合執筆的體質,卻不知因何種因果,獲得第十屆電擊遊戲小說大獎<金獎>。今後會變成怎樣?誰知道啊!不過,總是會有辦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