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又沒好心情了~=_=""...
 
冷死人的天讓我實在是痛恨... 真想不上工算了啊...T__T...好想念我的哈密瓜牛奶~
 
話說昨晚翻完了無聊難看的小說~轉而看起冬蟲大的作品~唔~果然是很有趣的作品...
我喜歡冬蟲偶爾創新的題材~而且內容也很平整~讓人會想從頭看到尾的文~^^
 
呼~總算暫時平息了看了一本難看的書的怒氣~(汗)
 
喔~提一下~(六)那一天我和小豬(保憲)約好啦~^^ 我們打算去我家我母娘那裡一趟...順便祈福去囉!
 
我是要到那裡轉個幾圈啦...要祂們多少保佑一下我能平安渡過上半年啊~@@"  下半年才讓我發揮、發揮囉...嘿嘿嘿...說到底還是私心~=_=b...
 
嘖~原本是想去行天給婆婆收驚的(不是被茍斯特嚇到就是被關爺的大刀嚇到...真是夠了喔~)="=|||...
 
算了~改日我自己去好了~=_="" 雖然我一進去門裡便渾身不對啦~  當冒個險吧...(汗)
 
對了~親啊~最近會很冷~自己注意喔~@@"
不光是親啦~水水那傷著的腰也要注意~月常常粗心~也要略微注意一下保暖啦!
 
***
 
下午又放假啦...溜去台北找東西,結果還是沒有找到...唔~="=""...
今日又偷閒一日,呵!
所以心情還算愉快吧...
跑去看鞋子去了,只是最近的鞋子的設計都大同小異,而且顏色少到可憐,沉重的冬天色彩讓我看不下眼,然後我覺得無趣就跑掉了...嘖,鞋子的設計師應該被開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